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託運機車刮花!業者諾重烤漆 車身變「雙色」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8:02

高雄一名姜先生經營權利車生意,有時候一個月會託運100輛機車,這一次從南投託運機車回高雄,其中一台車殼磨損、刮花掉漆,託運業者承諾重新烤漆,但一個星期後送回的機車顏色跟原來車殼不同。業者表示通常新車未落地,託運過程中毀損就立刻換掉,但不是全新的車,將視毀損情況烤漆或更換零件,只是烤漆能不能恢復原來的樣貌,消費者事先得問清楚,才不會像姜先生一樣自掏腰包、自己善後。

圖/TVBS

 
車殼磨損、刮花、已經掉漆,託運機車的業者承諾車主幫忙重新烤漆,卻變成這副模樣!

當事人姜先生:「原本是這個顏色,這個是他們處理過後的顏色,正常來說他們應該要換一整片車殼,不是說送去烤漆,如果要烤漆我也能接受,但是太誇張,竟然有色差,客人如果要買全新車,看到這樣還敢買嗎。」

圖/TVBS

仔細看,沒有受損的車殼顏色是深咖啡,但這一片烤漆後顏色偏淡、出現色差,車主難以接受。
 

當事人姜先生:「我浪費一個禮拜的時間在那邊等你,等你後結果車回來是雙色,這樣也沒用啊,回來我還要自己換。」

高雄姜先生好生氣,經營權利車生意常常託運機車,這回從南投委託一間車行託運回高雄,6月20日寄出、22日送到高雄,但機車左側邊傷痕累累、腳踏板旁、側邊車身嚴重毀損,業者第一時間請他不要領車,他要載去烤漆,等了10幾天終於收到車,但新車卻像事故後維修過的機車,因為車殼有2種顏色。他說託運業者烤漆拖了10幾天,最後還得自掏腰包換掉車殼,一片車殼1000多元,一個月託運100部,如果沒有顧及運送品質還得了。

圖/TVBS

當事人姜先生:「其他車行不用等到你領車看到車子狀況你再跟他反應,這樣差超多的。」

實際致電給託運業者,通常新車未落地在託運過程中毀損一定會立刻換掉,如果不是全新的車也會視毀損情況烤漆或更換零件、烤漆,能不能恢復原來的樣貌,消費者可能也得考慮,才不會像姜先生一樣自掏腰包、自己善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託運#烤漆#色差#磨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89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