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罰224萬仍營業 日租屋遭斷水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8:04

高雄有一家日租套房連續被開18張罰單,罰金200多萬,甚至被勒令歇業,但業者完全不怕,繼續違規營運7年,還不斷擴張,觀光局忍無可忍,會同相關單位及警方前往,強制斷水斷電。

圖/TVBS

 
官員:「先確認電表的位置,水表的部分有確認了。」

小組成員抵達這家位於左營的日租套房稽查,業者仍大剌剌公然營業,官方決定強制斷水斷電。

官員:「現在要斷了喔!」

 
圖/TVBS

純白的廚房、小吧檯,雅緻風格的小套房,搭配藍色的窗格,濃濃希臘風,沒有營業登記證,業者卻公然在網路上PO照招攬生意,從100年開始,已經連續被開出18張,罰金高達224萬元,他可是沒在怕的,完全沒繳納,遭勒令歇業也不管,甚至不斷擴張營業處所,觀光局為了保障旅客住宿安全,才決定施鐵腕,會同工務局、警方及相關單位前往斷水斷電。

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他沒有歇業,足見處罰的部分已經沒有對他有遏阻的作用。」

觀光局表示,違法業者的公共安全及消防設備、逃生路線、環境衛生都沒有經過把關,是否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也不知道,去年就加強查緝,裁罰164件,金額高達2千4百多萬元,但業者根本不怕,現在採取強制作為之外,還定期清查訂房網站,要求平台將非法旅宿下架。

圖/TVBS

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日租屋因為它沒有透過法定的程序所以它的逃生消防、建物,甚至意外保險的部分都沒有的情況底下,當然它這部分對我們旅客的生命安全是有危險的。」

觀光局也提醒民眾,違法旅宿在網路刊登廣告,只透過手機與旅客連繫,消費毫無保障,為了安全起見,最好睜大眼睛慎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租#套房#斷水斷電#觀光局#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9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