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商機! 漂浮足球「室內玩」PK飛行器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1:56

世足賽快進入尾聲,許多足球玩具紛紛搶市,像是號稱能在室內玩樂的漂浮足球,旁邊用泡棉包覆,撞到東西還不會傷到家俱,此外之前有一款七色光水晶球,也改良成足球造型,打開開關就能飛上天,搶世足賽商機!

圖/TVBS

 
扁平造型,上頭還會發光,搭上足球外觀,這款漂浮足球,能在地面滑行,稍微用力一點,這顆球就還會快速移動,號稱在室內就能體驗足球樂趣, 而且由於是足球兩旁是泡棉設計,碰到家具還會自己彈回來。

民眾:「感覺很像在踢室內的掃地機器人,然後可是他旁邊是保麗龍材質,在室內玩感覺滿安全的。」

圖/TVBS

男生說就像是在踢掃地機器人,不僅男生玩得津津有味,連女生也覺得,這漂浮足球比想像中好控制。
 

民眾 :「滿簡單的,比較好操控,因為他不會像真的球一樣,一直滾走。」

簡單設計在網路上熱賣暢銷,號稱能親子分組互動的,還有款七彩水晶球感應飛行器。

圖/TVBS

不用遙控,開機後3秒就會啟動,而且感應器只要碰下方有物體,飛行器就會自動爬升,為了搶搭足球商機,也改變外觀變成足球造型。

網路上還有這款創意閃光電動跳跳球,又稱作蹦蹦球,放在地上戶自己彈跳,還會發出聲光效果。

此外就連足球遊戲的APP,最近下載量也是名列前茅,遊戲商機無限,不論是網購還是APP業者,卯足全力搶搭世足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足#玩具#遊戲#新奇#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7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