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見「練瑜伽照」怒提分手 她嘆:比女人還小心眼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5:05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到健身房學瑜伽,開心拍下教練教導的照片,沒想到男友看到後,竟氣到提分手,怒批「妳這搔首弄姿的,真讓老子噁心,分手吧,別再聯繫了!」
 
女子將2人對話及瑜伽照片投稿到微博「分手所所長」希望大家評評理。她說她和男友2人是異地戀,分別身在深圳和廣州,但每週幾乎都會見面,平常一個人的時候,她就和閨蜜、同事逛逛街,練練瑜伽提升自己,也算打發時間。

 

有一天「不知道是誰發給他兩張我練瑜伽的照片,他就發火了,發信息質問我…」。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男友連傳3張照片興師問罪,大罵「你這搔首弄姿的,屁股翹那麼高想幹什麼?」

圖/翻攝微博
 
女子解釋「你能別這麼齷齪嗎?這是正常的瑜伽姿勢,那是我教練」不料卻被男友反嗆「是教你更多體位姿勢吧,你真讓老子噁心,分手吧,別再連繫了」結果正當她賭氣回「隨便你!」才赫然發現自己已被封鎖;面對男友的行徑,女子無奈表示「我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男的比女人還小心眼」。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人都看的出來,這樣的教法一點都不恰當」、「這教練不對勁吧!」、「是男人都受不了這種姿勢啊」、「哪天你男友這樣教女生你就知道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照片應該是你閨蜜給的吧!」、「身邊友人好可怕,原PO要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瑜伽#教練#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3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