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沒放假挨轟! 王浩宇挺:沒必要出氣在他們身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0: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瑪莉亞來勢洶洶,但風雨沒有預期的大,台北市長柯文哲評估後判定為達放假標準,宣布今(11日)正常上班上課,引起台北市民怨聲連連,臉書被網友灌爆罵翻;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留言力挺,反遭網友酸「王議員你的管轄區還真大!」

瑪莉亞暴風圈涵蓋整個半個台灣,北台灣只有台北市、基隆市要上班上課,但許多要跨縣市上班的民眾就傷透腦筋,前晚還傳出基隆到台北的火車停駛,讓通勤族大傻眼,首長的決定引起民怨,柯文哲、林右昌的臉書被灌爆,湧入上萬則留言,民眾抱怨的點看都看不完。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跳出來為柯文哲和林右昌發聲,他在柯文哲臉書留言解釋,「依據最新氣象資訊,明天上午台北市、基隆市確實就沒有達到放假標準,而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風力達停班停課標準。」表示台北市、基隆市政府就是依照專業判斷去決定而已,「我認為這只有專業考量、沒有選舉考量,是很值得肯定的決策,沒有必要把氣出在林右昌、柯文哲身上。」

看到王浩宇「跨縣市」來讚聲,網友紛紛留言「桃園的王議員…你的管轄區還真廣大」、「明天早上基隆-台北沒有火車可搭去上班,不曉得林市長是否有幫市民想到這點?」、「桃園的護台北是三小!」、「要不先管好桃園再說啊議員?」、「浩宇哥都這樣說了,我服了」、「真的很不便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林右昌#颱風假#王浩宇#力挺#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6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