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女童「白骨外露」遭虐死 出殯竟4度傳靈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8:31
圖/劉君玲授權提供
圖/劉君玲授權提供

新北市1名4歲的邱姓女童,由於母親入獄服刑,被託給同居人莊嘉億照顧,沒想到卻遭莊男用鐵棍毆打虐待致死,甚至打到右大腿骨折外露,今(10)日法院判莊男死刑,否認犯罪的莊男母親則判無期徒刑;但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卻擔憂「這是一審而已,可能無法持續太久」。

事發生於去年11月,當時年僅4歲的邱小妹妹,遭莊男以鐵棍虐打致死,事後莊男及莊男母親更直接將邱小妹妹丟包在醫院,她的四肢和屁股佈滿新舊瘀青,右小腿有被香菸燙傷的傷疤,右大腿斷骨還因皮肉潰爛而見骨;滿是傷痕的遺體,讓王薇君直接在臉書痛罵「邱小妹妹真的是我看過最慘的」、「她可以說是痛到死!」

 

王薇君和修復師、禮儀師等為小妹妹大力奔走,回復生前可愛的模樣。圖/翻攝王薇君臉書

此外,王薇君更透露邱小妹妹在出殯時,曾幾度傳出靈異事件,據《蘋果》報導,王薇君描述「當時白布一拉開,映入眼簾的是邱小妹妹右半臉的大片瘀青,還有雙眼直瞪的慘樣」,她表示「我們嘗試許久,但妹妹還是不願闔上眼睛」。

而協助遺體修復的禮儀師劉君玲表示,當時有特殊體質的工作人員「感應」到女童求助,表示自己「好冷」,結果到了殯儀館竟發現,工作人員為了幫女童清理遺體,把衣物全部卸除;還有劉君玲曾問女童「想不想要玩具、糖果」,未料工作人員轉達,女童表示「姑姑說,不可以吃糖果,會蛀牙」,事後求證家屬,發現女童姑姑過去確實常常叮囑。

 
圖/劉君玲授權提供

最後1個離奇事件發生在出殯當日,當時工作人員感應到小女孩「想再給阿嬤抱一下」,於是便請阿嬤到棺木前和女童道別,想不到女童遺體竟流下淚水,令人相當鼻酸,且禮儀師劉君玲強調,這並非是否為遺體退冰的水珠,「就是用流的」,當時「王薇君姑姑、女孩姑姑、阿嬤都有看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死#女童#同居人#靈異事件#出殯#禮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9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