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莉亞來了! NASA:威力減弱、結構仍完整


發佈時間:2018/07/1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7:49

中颱瑪莉亞的暴風圈已經在早上接觸日本宮古島,當地岸邊能觀察到強風大浪。沖繩氣象站表示瑪莉亞的強度和路徑跟2003年的梅米颱風接近,當時造成沖繩1死百傷的災害,所以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注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颱瑪莉亞已經開始影響日本沖繩。

日本記者:「早上10點左右進入暴風圈後,宮古島慢慢出現大雨和強風。」

沖繩的宮古島岸邊開始出現強風大浪。美國太空總署從衛星雲圖研判,瑪莉亞的強度雖然有減弱、但結構依舊完整。

 
CNN氣象主播:「順道一提,這是野獸等級、風速每小時260公里的超級颱風,希望它繼續朝西北方行進時結構不會變得更強大。」

受到颱風影響,沖繩各離島的航班和船班幾乎全部提早一天宣佈停航。這當然打亂了觀光客的行程。

觀光客:「本來要去波照間島度假5天,結果被告知因為颱風船會停班,所以只過一晚就回來了。」

沖繩氣象站表示瑪莉亞的路徑和強度與2003年的梅米颱風相當接近,梅米颱風在沖繩造成了1死百傷、還有2.4萬戶停電,甚至還侵襲了南韓,是氣象觀測史上侵襲朝鮮半島的最強颱風。

宮古島民眾:「以前颱風曾造成災害,會想起當時的慘況,所以今天就過來避難了。」

宮古島市公所甚至提前開放給民眾避難,瑪莉亞的威力一點都不能小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圈#瑪莉亞#沖繩#威力#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6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