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豪擲11億追網紅 賠垮父親事業女友還跟洋男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09:3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富二代因愛上一名網紅直播主,為了討她的芳心不但裝闊狂送名牌包、名車名表、鑽石等各式精品,前後豪擲了約3.3億元,為了維持開銷,還將歪腦筋動到同為富二代的好友身上,詐騙約7.9億元。最後東窗事發後被好友告上法院,還拖垮了父親的公司,但網紅女友並未陪在他身邊,而是疑似愛上洋男。
 

圖/翻攝自微博

 
據《北京日報》報導,大陸浙江一名29歲張姓房地產大亨獨子,2年前認識一名網路女直播主後展開熱烈追求。2人交往後張男不但動輒就送上名車、名錶等各式精品,還有一棟價值2億元的豪宅,甚至還包下私人飛機帶著女友全球玩透透。
 
圖/翻攝自《新京報》

但這種豪奢花費讓張男逐漸無法負擔,不但敗光父親給他7千萬人民幣(約3.3億元台幣)的家產,連父親公司本身都因此出現經營困難的狀況。為了維持這種生活,張男將歪腦筋動到同為富二代的王姓好友身上,提議合資開設二手跑車買賣公司,前後騙了1.7億人民幣(約7.9億元台幣),張男不但將這些錢繼續花在女友身上,最後將部分騙來的錢在澳門賭場豪賭,期望可以藉此翻身,最後卻輸到脫褲,只好在詐騙、賭博中不斷輪迴,即使張男父親將公司賣掉都不夠償還他所積欠下的債務。
 
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曝光後大陸網友們肉搜出該名網紅的身分,發現對方是個直播主兼小模,雖然在她的社群網站上充斥著各種名牌精品、豪奢旅遊的炫富照片,卻絲毫不見任何一張與張男的合照。還有網友爆料,自從張男出事後,小模就轉向另外一名洋男,與洋男過從甚密,讓不少網友們備感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富二代#私人飛機#豪奢#房地產#大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41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