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拿槍嚇學生?為什麼校園有長槍的理由非常瞎


發佈時間:2018/07/10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07:36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單純的校園為何會出現長槍?台南市山上國中家長透露,學校位處河邊,砂石比較多,割草機非常容易損壞,因此,幾年前改飼養山羊幫忙除草,省下購買與維修除草機的經費,但由於過去曾發生山羊跑出校外遭到野狗攻擊致死。3年前,江宇倫就帶了一把玩具步槍進學校,並對師生聲稱,這把槍主要是要嚇阻野狗再度攻擊山羊,只是從來沒有使用在恐嚇野狗,幾乎都拿來威嚇問題學生。

不願具名的老師指出,江宇倫擔任教導主任後,曾拿BB步槍在學生耳朵邊扣下扳機,發出喀嚓聲響嚇唬學生,並大聲喝斥不得無故不到學校等,這把步槍已經成為管教學生的重要工具,只是從來沒想過為人師表的他,竟然會衝動到做出拿槍瞄準中輟生的動作。

 
 
  1. 山上國中飼養十幾隻山羊幫忙除草,江宇倫將飼養過程當成生命教育,導正行為偏差學生,獲得不少好評。(翻攝自江宇倫臉書)
  2. 山上國中飼養山羊出名,江宇倫經常規劃各種課程,甚至還在山羊滿月時準備紅蛋,更拍攝不少關於山羊的微電影。(翻攝自江宇倫臉書)
知情人士透露,持BB步槍遭監視器拍下後,江宇倫就把步槍拿回家,辦公室內已經沒有槍的蹤跡,但學校雖然盡力安撫家長,但仍有不少家長忿忿不平,認為主任這次真的太過份了!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老師拿槍嚇學生】他教生命教育反霸凌 同事卻說他是恐怖咆哮哥
【老師拿槍嚇學生】這所國中因為這件事變名校
【老師拿槍嚇學生】熱血教師頻失控 體罰羞辱通通來
【老師拿槍嚇學生】教師持槍校園遊走 校長與當事人這樣說
【老師拿槍嚇學生】驚悚影片曝光 教育部熱血教師持長槍恐嚇學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B步槍#野狗#山羊#偏鄉#山區#教師#恐嚇#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