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用形容詞沒有數據 原能會被批毫無說服力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00:04

接連被前處長與核四前廠長打臉,原能會發文澄清,結果又遭到台大醫院前院長批評。趙少康認為,原能會身為技術單位,不應該用形容詞告訴大家很危險,而應該拿出專業與數據,說出哪裡危險,並說繼續這樣搞下去,原能會將會「全沒有公信力」。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圖/中央社

 
台大醫院前院長王明鉅批評原能會主委,如果不是無法掌握核安,嚴重失職,就是有不安全資訊也看不懂說不出,嚴重失能。

趙少康在節目中指出,「你做一個原能會,你不能以那種形容詞說它很危險,你要舉出它什麼地方有問題,你是技術單位嘛,技術單位要用專業來服人,而不是用一些形容詞,這樣,跟名嘴有什麼差別呢」。


他舉例,原能會僅說明核四不符合現階段標準,但停工這麼多年,如果再檢查,改正後,能不能符合,原能會完全沒講。他說原能會的說明「完全看不出一個核能管制的權威,這麼多專家,核工的碩士、核工的博士在裡面,講出來的話完全是常識的話,而不是那種專業的話,很奇怪!」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原能會#公信力#失職#失能#王明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93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