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少飆超跑害2命 友人:他常逆向超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22:36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北市自強隧道7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游姓富二代開著藍寶堅尼載女友加速狂飆,沒注意前方路況,撞上護欄後又再撞執勤中的工程車造成2死。死者劉姓女友的友人就爆料,游男經常逆向超車,而且根本講不聽。

肇事的游姓男子是知名心靈成長課程「心靈海.蓋婭」集團的創辦人兒子,由於家境不錯,不少超跑聚會或發表會等場合時常可見他身影,還拍照打卡留念。事發當天,他跟車友相約「早餐盃晨跑」,沒想到在隧道內出事,害死自己女友與一名工人。

 

強大的撞擊力讓劉姓女子當場慘死,根據《蘋果》報導,曾有幾位好友與劉女一同搭乘游男的車,從東區回到士林,游男一路狂飆,讓後座的幾位友人都相當害怕,雖有勸告但對方完全不理會,之後友人表示「坐過一次就不敢再坐了」。

圖/中央社

車禍後劉女的朋友在LINE群組討論此事,有人就說游男為了超車「很常逆向」,即使劉女不斷苦勸他也不聽,「前陣子才撞爛別人的車還是學不乖」,「應該讓他接受法律制裁才會學乖」。

 
報導中也提到,劉女前男友聽聞此事後非常傷心,當初會分手,是因為游男強調會保護她一輩子,沒想到最後女方卻因男方飆車而慘死,前男友痛斥游男要好好活著贖罪,彌補自己犯下的過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少#富二代#超跑#藍寶堅尼#游瀚甯#劉映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64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