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餐廳進化小奢華享受


發佈時間:2018/07/0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9:00

日本外食市場逐年縮小,為了吸引消費者顧客上門,日本餐飲業最近紛紛將原有店面進行改造,像是迴轉壽司店就結合了居酒屋概念,讓客人不用再為了拚回本狼吞虎嚥,而是可以好好的享受壽司、品嘗美酒,另外包括平價咖啡廳也推出高級店面,內部裝潢成莊園豪宅,提供高單價咖啡,讓消費者在原有品牌中享受小奢侈。

示意圖/TVBS

 
日本民眾:「我的目標是吃30盤左右。」

日本民眾:「我可以吃到40盤。」

講到日本迴轉壽司,大多會浮現俗又大碗的印象,不過現在日本的迴轉壽司有了新吃法,叫做不迴轉的壽司。

 
節目旁白:「其實這裡被稱為大眾壽司居酒屋的新型態餐廳。」

這間餐廳是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業者旗下新創意,供應的其實還是迴轉壽司,只是不轉了,並融入居酒屋的概念,讓客人能好好享受眼前美食,而不是為了回本拚盤數。

日本民眾:「迴轉壽司的話怎麼樣都沒辦法好好吃飯,像這樣慢慢吃頓飯也滿好的。」

向居酒屋靠攏,菜色也得有更多變化,像是這道自己動手把魚肉刮下來,做成手捲的招牌菜,以及這一小盒奢華的烏魚子壽司,更是衝著愛拍照上傳的女性族群設計。

日本民眾:「越吃越順口。」

其實日本現在有不少既有業者都推出這樣的小奢侈新型態店面。

記者:「裡面天花板非常高,空間非常開闊,底下擺放了大張沙發營造使人放鬆的空間。」

 
日本連鎖咖啡廳一改平價風格,以咖啡農園裡的豪宅為設計,店裡賣的咖啡也講究的以虹吸式萃取,一杯的價錢是普通店面的2倍,咖哩飯還大方的加了義式濃縮咖啡提味。

日本民眾:「待在裡面很舒服可以很放鬆。」

其實日本餐飲業出現這樣的趨勢,主要是因為高齡化與外帶增加影響之下,讓外食市場逐漸縮小,為了讓消費者再上門,因此多家業者才會將店舖再進化。

節目旁白:「在有如咖啡廳的店面裡到處都能看見綠色植物。」

原本讓女性卻步的牛丼店也推出新型態餐廳,把內部空間營規劃成咖啡廳一般,多了時尚感,女性顧客果然比過去多了2成,也讓不少餐飲業都以這樣的新店面另尋生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迴轉壽司#創新#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4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