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當事人了! 綠委:有人竄改軍改資料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1:34

軍改通知書出包,現在檢調跟國防部要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人為的因素升高,在資料轉檔的時候有個欄位被插入一格,導致下方的資料全部更動。目前有掌握到相關事證,王定宇只說當事人現在出國了,一切交由檢調追查。

圖/TVBS

 
軍改通知書寄發,卻發生地址寄錯、資料錯置的狀況,現在要追究到底哪裡出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轉檔的時候欄位錯置,導致後面往下一推,幾乎犯下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軍改通知書處理流程是把退役軍人資料從資料庫轉檔做成工作表,燒成光碟再交由寄信單位處理,王定宇說問題就出在轉檔的階段。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第900多筆的時候有一格的欄位插入預官的地址,如果了解軍人退撫機制的話,預官怎麼可能會在資料庫裡面?」

究竟是人為還是電腦程式出狀況,王定宇說目前都還在調查中,不過倒是有掌握到相關事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目前據研判人為的因素升高,被調查的對象其中有一部分人並不在台灣,所以我們現在還在密切了解當中。」

當事人是誰?王定宇不願多說,只在臉書表示這個人6月30日就請假出國了,國防部回應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在結果出來前不會做任何評論,檢調跟國防部分頭進行調查,只盼軍改爭議盡速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改#通知書#國防部#人為因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371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