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狠男倒酸太傷人 女方友圍堵要出氣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8:39

情人翻臉,竟要用硫酸毀女友一輩子,邱姓男子和李姓女子都36歲,各有一段婚姻,女方還有兩名子女,兩人交往8年同居住在一起,但是10天前,女方搬離住處要分手,男方無法接受,下跪哀求複合,還準備了硫酸去找她,情人的心無法挽回,狠心翻臉倒硫酸,要毀了她。

圖/TVBS

 
5、6名女方的親友追到派出所,要找潑酸邱姓男子問個清楚,替女方出氣,警方擔心發生追打鬥毆,讓邱姓男子上車,從車道走了,這讓親友氣憤難平。

親友vs.警方:「我們吐口氣,要是你們心情如何,裡面人這樣你們怎麼辦,潑成這樣你要怎麼說,心裡會不會難過。」

圖/TVBS

邱姓男子因為朝女友倒硫酸,硫酸噴濺回來,自己的褲子也燒出好幾個破洞,他自首之後,被戴上腳鐐手銬移送地檢署。邱姓男子36歲,在雲林養豬,曾有一段婚姻。女友李姓女子也是36歲,她在檳榔攤工作也離婚,有2名子女。
 

兩人交往7、8年,同居住在一起,但是10天前女方突然搬離要分手,男方不願意分手,倒硫酸傷人,檳榔攤同事才知道李姓女子有這樣一個男友。他們替李姓女子忿忿不平,說她是個堅強的媽媽,家中還有長輩要照顧,努力工作賺錢,就是為了養家,現在被倒硫酸滿身傷。

圖/TVBS

親友:「說背景,有兩個孩子也是要生活,雖然說離婚,兩孩子父親監護權,多多少少孩子也跟她拿錢,老爸也跟她拿,阿嬤也會說妳有沒有也要拿給阿嬤。」

男友懷疑女子另結新歡,帶著硫酸路上堵人談判,跪著要求復合,恐怖情人無法接受同居女友要離開的事實,狠心傷害曾經最親密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潑酸#自首#恐怖情人#複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44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