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灌民宅!積水40cm高 90歲嬤滑倒溺斃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3:56

2日豪大雨襲擊中南部,造成彰化鹿港跟埔鹽淹水,水位最高至少40公分,其中員鹿路上民宅,一位90歲阿嬤疑似在家清理積水時,不慎滑倒,在水中掙扎時口鼻進水,等鄰居發現緊急跑百米將人送醫,但最後還是沒能救回,埔鹽鄉民代會主席當時聽到鄰居呼叫,全程幫忙救援,她說,雖然埔鹽鄉當日累積雨量全台最高,達386毫米,但還是認為跟排水道施工有關,下游施工導致蓄水量大減一半,雨水排不出灌進道路民宅。

圖/TVBS

 
住宅旁巷弄淹大水,雨下個不停,眼見水位越來越高,這時一位阿伯焦急跑出來,呼喊求救,有人聽到趕緊找壯漢幫忙,原來巷子內90歲阿嬤在家滑倒溺水,情況危急,由壯漢公主抱一把扛起阿嬤,涉水送上救護車。救援過程中,民代會主席幫扶阿嬤的雙腿,結果自己腳步一滑跌進水裡,全身溼透,繼續幫忙指揮淹水路段的交通。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彰化員鹿路的民宅,2日下午將近3點,90歲阿嬤獨自在家溺水,緊急送醫後雖然一度救回,但最後還是身亡。

孫子當時上班不在家,靠鄰居救援,只知道她本來在家清理積水,可能滑倒掙扎時口鼻進水又爬不起身,路邊停了3輛車,疑似水位太高泡水拋錨,救護車根本沒法開進去,只能讓壯漢抱著阿嬤跑百米。
 

圖/TVBS

彰化埔鹽,2日當日的降雨量全台最高,累積386毫米,民代主席研判可能是排水道下游施作工程,本來水溝寬10公尺,施工期間蓄水量大減一半,才會導致雨水灌進附近道路民宅內,發生憾事。

幾年前祖孫幸福合照,現在孫子只能望著照片追憶,持續大雨水排不出,一度淹上膝蓋至少40公分,死者家屬說,天災意外釀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積水#阿嬤#淹水#溺斃#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0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