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作物「泡湯」、男捕魚失蹤 中南部豪雨釀災情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08:13
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社團、雲林縣消防局
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社團、雲林縣消防局

中南部豪大雨連日肆虐,導致部分地區發生嚴重淹水災情,屏東縣一名男子到野溪捕魚時,因溪水暴漲被沖走失蹤;雲林縣有一名婦人騎車時,因積水摔落水溝溺斃!
 
據《蘋果日報》報導,54歲屏東縣林姓男子2日與古姓友人到牡丹水庫上游捕魚,溪水突暴漲沖走2人,古男奮力游上岸,林男仍未尋獲。雲林縣虎尾鎮鍾姓婦人前天騎機車載妹妹,行經下溪里產業道路時,因路面積水失控摔車,55歲妹妹跌進水溝內溺水,送醫搶救仍不治。

 

屏東枋寮北勢溪。圖/翻攝自晁瑞光臉書

彰化縣鹿港鎮市區2日大淹水,包括鹿港老街、第一市場、鹿港天后宮、龍山寺、公會堂等景點都泡在水裡,昨天積水已退,居民忙著整理家園。鹿港老街賣糕餅的商家說,這次淹得比去年嚴重,紙和麵粉都只能丟掉,損失10多萬元,表示「水來得太急,根本來不及搬!」

彰化鹿港老街。圖/IG@trock520
 
彰化縣農業處統計,目前一期稻作、洋香瓜、落花生、韭菜、蔥、花椰菜、菊花等作物農損總面積已達174公頃,目前還在採收期的大村葡萄農則抱怨「大村排水」、「南潭排水」失靈。
 

葡萄農昨天(3日)涉險在及腰積水中檢視葡萄水傷,不少居民趁雨勢稍緩整理家園,面對泡水物品相當無奈的說「只能丟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雨#積水#災情#失蹤#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47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