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4.6地震搖晃劇烈 老屋塌民眾驚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22:32

嘉義地牛翻身,下午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由於最大震度四級,搖晃劇烈,一棟老屋應聲倒塌,鄰長騎車經過,差點被壓傷,不少民眾趕緊跑到屋外,還有人表示被地震嚇到要去收驚。

圖/TVBS

 
無預警猛力搖晃,原本坐在屋內的民眾,突然彈起來往門外衝,被突如其來的地震嚇到。

嘉義民眾:「看到車子撞了一下,但怎麼沒有聽到碰的聲音,後來才看到紅綠燈在上下搖晃。」

嘉義縣議員陳柏麟:「大家都走出來,連牙科的人,中醫診所,甚至警政人員全部都跑出來啊!」

 
圖/TVBS

就連大賣場內,原本排隊準備結帳的民眾,看到架上物品不斷掉落,大家紛紛左右查看,接著只見一名婦人,奪門而出,一臉驚恐,站在門口不斷張望,嘉義這起規模4.6的地震,最大震度四級,在嘉義市區忠孝路上一間老屋,承受不住搖晃,應聲倒塌,還差點壓到騎車經過的鄰長。

要是在騎快一點,鄰長的小命不保,現場整面磚牆倒塌,屋頂上的磚瓦散落一地,木板、支架,全都往前傾斜,還把整條巷弄都給堵住了,讓居民進出受到影響。

圖/TVBS

仁義里長徐國榮:「這裡有1/3向前傾,所以剛才我們已經有先整理一部分,其他磚頭屋頂都整理好了,等一下希望環保局配合。」

老屋本就年久失修,這是耐不住震還差點壓傷人,嘉義地震整個市區都在搖,讓嘉義人的心臟也被震的七上八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嘉義#地震#房屋#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9

0.0795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