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照少子化等問題 姚文智:整合資源解決


發佈時間:2018/07/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09
圖/TVBS
圖/TVBS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出席一場婦女餐會時表示,台北市面臨高齡化社會的長照、少子化、女性就業、托育等問題,他願意整合所有資源,承擔並解決。

姚文智出席21世紀婦女協會夏季聯歡餐會時指出,台北市即將邁入高齡化社會的長照問題,以及面對少子化、女性就業、托育等工作,這些都是台北市未來的挑戰,應大刀闊斧、劍及履及,整合所有資源解決。

 

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選前承諾,公私托比例要達到7比3,但執政4年來,距離實踐的目標甚遠,原因就在資源未全力投入,各機關未能有效整合。

因此,姚文智強調,要達成這些目標,應有一位整合市府各局處、能夠集中資源的領導者,包括推動都市改造,社區要留有公共托嬰托育、老人照顧的空間等。

會後,媒體記者問姚文智,柯文哲被問及是「國民黨2.0」一事後,反問「選姚是什麼」;姚文智回應說,他的原文是指,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就是投「九二共識」,投柯文哲就是投「兩岸一家親」,這兩個是一致的,否則就請他們兩位回答,九二共識和兩岸一家親有何不同。
 

姚文智強調,自己的主張很清楚,就是台灣是大家一生一世奉獻打拚的祖國,台北市是國家首都,未來這個國家首都要與世界各國重要都市平起平坐、交流互動,也希望國家首都能替台灣處於困頓的外交關係,盡更大的力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文智#高齡化#長照#托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4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