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大雨惹的禍! 國道「水漂」打滑車禍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50

大雨開車真的要小心,尤其是在國道速度快,千萬不能大意,上午中南部連續下個幾個小時的大雨,就有駕駛在國道三號北上209.9公里,因為水漂打滑失控,造成3車2人輕傷,另外國道1號南下路段,也因為雨實在下的太大,一輛轎車打滑失控,撞上遊覽車的意外。

圖/TVBS

 
大雨像整盆水用倒的一樣,遠遠看到右前方有翻車事故,突然又有一輛車打橫倒車,從外線溜到內線來,被攔腰撞上。

事故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209.9公里,上午6點多後方車輛回堵,全線大塞車,2件車禍接連發生,都是因為水漂現象。

圖/TVBS

先是藍色轎車因為水漂線像失控翻覆,接著第2輛車也打滑,撞內側護欄,彈撞外側護欄之後,又倒退嚕回內線,被後方車輛撞個正著。
 

同一個地點2件事故,3車2人輕傷,警方初步調查是水漂引起意外,也就是車輛經過積水區,輪胎無法接觸地面,容易失控打滑。

平時行車安全距離是車速的一半,遇到雨天需要拉長,不過放慢速度更重要,慢速才能預防水漂線線,要是遇到水漂現象也不要急踩油門。

圖/TVBS

雨天行車狀況多,中山高南下276.6公里,上午8點多也在大雨傾盆而下時,造車轎車和巴士擦撞意外。

轎車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之後彈回車道,撞上統聯客運,駕駛輕傷,事故車輛駕駛都沒有酒駕,瞬間大雨的積水,遇上車速快,容易形成水漂現象失控打滑,得放慢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天#打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3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