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哄開心?男拋小貓墜10公尺山崖 換她11秒羞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4:53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只要「她」開心,做什麼都可以?阿根廷米西奧內斯省一名男學生,疑似為了討女生歡心,竟把一隻小貓從10公尺高的瀑布頂端丟下去,女同學則在一旁嬌羞笑得合不攏嘴,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震怒肉搜,最後男學生被警方逮捕。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深色制服的男學生,雙手抱著一隻小貓緩緩走向山崖邊,邊走還邊回頭望向女同學,不時露出微笑,他站定後高舉雙手,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的貓咪往10公尺高的瀑布下扔去。

 

小貓在空中掙扎了數秒後,便掉落山谷中消失,女同學則是一路上嬌羞的笑聲沒停過,看見小貓被拋出去的那刻,她還瞬間爆笑,整整笑了11秒沒有合嘴,似乎對這樣虐貓的行為感到很開心。

圖/擷取自影片

事後2人還將影片放上IG炫耀,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怒罵「這個賤人,我看你爸媽也要把你丟下去」、「太誇張了吧,追女生用這種方式?」、「聽她那個笑聲火都上來了」、「感覺這2人以後會這樣對待孩子」、「快轉給警方,把他們抓起來」。

 
據了解,影片引起警方高度關注並介入調查,最終逮捕到這名虐貓的男學生,同時也被網友肉搜出來,付出慘痛代價,但目前仍不清楚小貓有沒有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貓#拋摔#討歡心#大笑#虐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