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國名花閃嫁岳飛後代!拍婚紗狂喇舌被「他」制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4:40
圖/攝影師Dannis Yeh提供
圖/攝影師Dannis Yeh提供

43歲的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日前透露和擁有3家餐廳的岳飛後代男友岳子樓訂婚,近日小倆口決定乾脆直接結婚,將於本月22日中午在台北晶華酒店席開30桌宴客。而2人的求婚影片及婚紗照也曝光了!凌葳威自爆拍攝期間,原本攝影師要2人鼻子「稍微點一下」,沒想到每天都像在熱戀的她們立馬在現場喇舌,都拍完了還在親,讓攝影師忍不住制止「我不是在拍鹹濕片耶!」
 

圖/攝影師Dannis Yeh提供

凌葳威今天(2日)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提供多張婚紗照,她透露自己一共換了4套禮服,最喜歡的就是身穿寶藍色深V澎裙禮服站在滿滿的花朵背景前這組,她笑說因為「有腰」;而另一組和老公甜蜜親吻的黑白照她也很喜歡,因為看起來就像2人穿越時空早已愛上對方。

 
 
圖/攝影師Dannis Yeh提供

圖/攝影師Dannis Yeh提供

甜稱和老公「每天都在熱戀」的凌葳威笑稱,當天攝影師只是指點2人「鼻子碰鼻子」稍微點一下,沒想到2人一發不可收拾不停狂親,還被攝影師笑虧「這樣很A!不要再親了…我是在拍婚紗照,不是在拍鹹濕片。」
 
岳子樓下跪向凌葳威求婚。(圖/攝影師Dannis Yeh提供)

早前凌葳威曾經透露小他11歲的老公年輕氣盛、「需求很大,幾乎每天都要」,但這陣子卻因籌備婚禮太累,縮減為每周1次。由於男方是長孫,高齡90歲的奶奶期望快點抱曾孫,因此提親時男方親友就要求2人早點生,然而計劃讀博士班的凌葳威表示,自己和老公有共識,希望能至少過1年的二人世界再生子,不想因為做人計劃放棄談戀愛。不過一直都沒有避孕的小倆口也表示,若孩子真的來報到也一定會生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凌葳威#謝伊琪#岳子樓#岳飛#閃婚#酒國名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1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