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52歲婦被大浪捲走 失蹤一年半後原地被救回


發佈時間:2018/07/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3:35
圖/翻攝自Detik.com
圖/翻攝自Detik.com

印尼52歲婦人妮英去年1月初在蘇甲巫眉度假時遭大浪捲走失蹤,她的家人堅信她仍活著,上週末重回她出事的地方找到身體虛弱的妮英,一家人奇蹟團圓成為奇聞。

印尼新聞網站「點滴網」(Detik)等媒體今天大幅報導這則離奇的新聞,52歲婦人妮英(Nining Sunarsih)去年1月8日和家人前往西爪哇蘇甲巫眉(Sukabumi)皇后港(Palabuhanratu)海邊歡度新年假期時,妮英忽然遭巨浪捲走失蹤。

 

雖然搜救人員後來在海裡撈起一具疑是妮英的屍體,但她的家人堅信妮英只是失蹤,她依然活在人世間。

十多個月過去了,妮英的舅舅哲仁(Jejen)連連做怪夢,夢見外甥女妮英要求他到皇后港海邊接她回家。

妮英的母親妲婷(Tating)向媒體表示,妮英的舅舅說夢見外甥女要求去接她回家,3次都做同樣的夢。
 

由於對哲仁所說的夢境深信不疑,妲婷和哲仁及鄰居6月30日晚間前往當初妮英失蹤的地點皇后港海邊。他們只在沙灘上找了10分鐘,就看見妮英躺在當時被海浪捲走的沙灘上。

妲婷說,找到妮英時正好是半夜12點了,妮英就躺在沙灘上,她身上還穿著失蹤時穿著的上衣、褲子和拖鞋。

妲婷深信,她失蹤的女兒能被找回來是全能真主賜予的奇蹟。就連去年參與搜救的當地搜救官員阿里亞(Aulia Solihanto)在獲知妮英被找到時也大喊不可思議,因為當時搜救人員都研判妮英應該已經不幸喪生了。

妮英被家人找到後,立即被送往住家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不過,面對當地記者到醫院採訪時,妮英還處於精神恍惚狀態,不肯張口說話。

據醫院護理人員表示,妮英的身體狀況還算正常,而且她已經能夠吃粥進食,只是不肯開口說話。

當地居民聽說失蹤了1年半的妮英竟然離奇活著回來,都爭相前往醫院和到她的住家看個究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尼#婦人#大浪#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63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