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遭疑未切飛航 乘客被空服員趕下飛機


發佈時間:2018/06/3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1:33
圖/翻攝自World News Network YouTube
圖/翻攝自World News Network YouTube

美國又再度發生空服員趕人下機的事件,這次的引爆點,是空服員認為乘客沒有將手機切換成飛航模式,而將當事人還有聲援她的其他乘客總共8人,被通通趕下飛機!這架航班是由達美航空和西空航空聯營,2家航空公司都表示會深入調查。

圖/翻攝自World News Network YouTube

 
手機沒有切換成飛航模式結果被趕下機,這個事件發生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非洲裔女子羅傑斯和空服員發生爭執,即使羅傑斯說自己已經開啟飛航模式,空服員也不聽,一旁聲援羅傑斯的旅客也跟著遭殃。

空服員:「你也打算留下來嗎?有意見的人都要下機,我對這個事情零容忍。」

說自己對乘客的行為零容忍,後來這名空服員氣呼呼地打電話給警察,把羅傑斯連同其他7名乘客一起趕下飛機。

 
在美國,類似的空服員趕人事件時常發生。

乘客vs.空服員:「他對我好兇,我什麼也沒做,(我很抱歉,但我必須請你下機),你是認真的嗎?」

沒有及時聽從空服員指令,或是服裝不合規定,在美國都有可能會被空服員趕下飛機。尤其這次事件中,被趕下機的乘客有非洲裔也有拉丁裔,被質疑是空服員有種族歧視,才會引發這次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空服員#飛航#種族歧視#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7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