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夯全息投影 7年內市值將達750億


發佈時間:2018/06/2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5: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星際大戰》電影裡常見的全息投影技術,現在出現在現實生活,逐漸廣泛應用到行銷、醫療研究和表演藝術等領域。在南韓有許多歌手的演唱會結合了這項技術,除了讓舞台效果更加吸睛之外,也增加了藝人和歌迷互動的機會。

示意圖/TVBS

 
五顏六色的光影在投影幕上,形成炫目的空中幻象。這是全息投影技術,過去只有在電影中可以看到的畫面,開始頻繁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飲料冰櫃、商品櫥窗都可以看到全息投影技術。

專家:「全息投影是一種可以讓無形的影像,在現實生活中再現的技術。」

而且不只行銷宣傳,連醫療研究和表演藝術領域,也應用這項技術呈現立體影像。

 
影片旁白:「全球全息投影的市場,預期到2025年時將會達到750億美元。」

全息投影的全球市場規模不斷擴大,在這當中,表演藝術領域最常使用這樣的3D影像為演出增加看頭。

學者:「全息投影這項技術常用在表演藝術當中,這讓表演可以結合擴增實境、舞台效果更加生動。」

像是南韓團體BIGBANG就曾經開過全息投影演唱會,演唱會的背景配合歌詞不斷轉換,歌手也像變魔術一樣突然現身在舞台上。科技的應用還可以增加歌迷和偶像互動的可能性,這也讓韓流在世界各地更加發威。

全息投影還可以讓經典再次重現!已故的傳奇歌手麥可傑克森又出現在舞台上,招牌的歌聲和舞蹈動作讓台下觀眾瘋狂。虛實的結合也為藝術表演的舞台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息投影#演唱會#醫療#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45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