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行抽風引大火 4戶全毀、8人受困獲救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2:46

新北市新莊靠近輔仁大學旁的機車行28日驚傳火警,由於起火點是一間機車行,店內易燃物品多,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僅造成交通打結還延燒店家、住戶,一度有8名民眾受困,都被警消緊急救出,起火原因疑似是抽風扇短路。

圖/TVBS

 
熊熊大火吞噬1樓店家,濃煙不斷從上方竄出,警消人員拉水線灌救。傳出有人員受困其中,消防出動雲梯車搶救,但現場濃煙過大,就連遠在100公尺外都看得到黑煙。

起火點疑似就是機車行,由於現場易燃物質多、火勢延燒速度太快,隔壁店家才轉頭想幫忙,拿了滅火器衝出來,卻只看到冒出火舌,趕緊逃離現場。

圖/TVBS

隔壁店家:「這樣一燒起來都沒辦法擋啊,很快火就燒起來了,我到裡面去拿個滅火器出來就已經太大火,拿個滅火器出來就,哇,整個火都出來了,根本擋都不能擋。」
 

大火發生在28日下午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靠近輔仁大學旁的住宅公寓,傍晚5點多起火,半小時內撲滅火勢,警消人員初步調查疑似是機車行內的室內抽風,導致電線走火而引發火災。1樓的機車行起火後迅速向上及兩側延燒,導致2戶的一樓幾乎被燒毀,甚至波及30部機車、還有8人受困。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大火疑似是先從機車行竄出火舌,但火勢之大蔓延到隔壁3戶,甚至還傳出有8名民眾受困。」

火災過後店家住戶都受到影響、工廠停工,2樓住家玻璃和大門全毀,大家站在一旁無奈又著急,尤其起火的機車行業者,在搶救過程也受了傷,後續賠償損失不知如何是好。

警消人員初步排除人為縱火,但燃燒面積多達約125坪,該怎麼復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行#火警#抽風扇#短路#火災#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93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