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威州廠動土 郭董一家5口齊出席


發佈時間:2018/06/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2:00

鴻海在去年7月宣布新一代面板廠設在威斯康辛州不到1年,在今天動土,對美國總統川普來說,鴻海威州廠代表製造業回流美國。在今天的活動上,川普對郭台銘投資美國展現大大的滿意。

圖/TVBS

 
鴻海威斯康辛州新廠動土的大日子,郭台銘全家總動員,夫人曾馨瑩穿著喜氣的桃紅色洋裝,帶著3個小孩一起出席。儘管郭台銘婉拒媒體訪問,但還是對台灣媒體說明投資美國的原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44年前做生意,他們給我工作,現在他們需要工作,我們應該把工作搬回來。」

活動開始前3小時,郭台銘就到場彩排,7分鐘的談話練習了2次,就連跟川普握手也要演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矽谷和波士頓,威斯康谷要來了!」

除了川普這個超重量級貴賓,眾院議長萊恩、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都出席了鴻海活動,鴻海美國投資案的關鍵人物,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也到場,對於鴻海在美國的百億美元投資,川普顯然很滿意。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郭台銘,鴻海主席,我的朋友,我跟郭台銘關係很好,跟我們說說郭台銘吧!」

軟銀創辦人孫正義:「郭台銘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像兄弟一樣。」

美國總統川普:「我呢?不是嗎?」

軟銀創辦人孫正義:「當然是啊!」

川普期望穩住共和黨在威斯康辛州的優勢,讓他2020年能連任成功,連任競選口號、甚至標準色也都想好了。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保持美國偉大,我們會做好看的帽子,或者這次做綠帽子不要做紅的,綠色代表美元現鈔。」

鴻海威州廠預計在2020年正式投產,可以確定的是,只要進展順利,鴻海跟郭台銘還會常常被川普掛在嘴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鴻海#動土#設廠#川普#郭台銘#曾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75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