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懸案未破…直到看見好友亡靈燦笑 她終於抓到凶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00:17
當時20歲的安琪拉(圖中)遭殺害,警方卻20年未能緝捕真凶。圖/翻攝自 BBC
當時20歲的安琪拉(圖中)遭殺害,警方卻20年未能緝捕真凶。圖/翻攝自 BBC

謝拉(Sheila Wysocki)的室友兼好友安琪拉(Angela Samota),20年前遭性侵殺害,但多年來未能緝捕真凶,讓謝拉一直不能釋懷,直到20年後,謝拉看到安琪拉的亡靈對她燦笑,讓她決定重新調查懸案。
 
根據《BBC》報導,1984年某日清晨,20歲的安琪拉被發現在房間遭人性侵殺害,謝拉當時被警方盤問,看到自己好友滿身是血且未闔眼的死亡照,讓她身心受創;根據警方說詞,雖然沒有足夠證據找到凶手,但他們認為安琪拉的男性友人羅素(Russell Buchanan)嫌疑最大,因為案發當晚安琪拉和羅素以及其他好友外出參加舞會。

 
 
謝拉為了瞭解案發當天狀況,冒險約羅素共進晚餐,但羅素的說詞與警方一致,最後羅素不再配合警方調查,並聘請律師,再加上當局沒有足夠證據起訴羅素,讓這起案件淪為懸案。

謝拉看見好友亡靈決定追查懸案,最後終於抓到兇手。圖/翻攝自 BBC

直到2004年距安琪拉命案20年,已為人母親的謝拉某日讀聖經時,看見安琪拉的亡靈站在站在她的右前方,臉上掛著燦笑,雖然謝拉不相信鬼魂存在,但這件事讓她決定繼續追查過世好友的懸案;她打了不下700通電話給警局,都得不到任何回音,最後,當時40歲有閱讀障礙的謝拉決定重拾書本,成功取得私家偵探的證照,逼警方重啟調查,而警方也將命案交給一名女偵探負責。
 
 
案情在此時有重大突破,女偵探發現當時命案現場有安琪拉的指甲和嫌犯的體液,經過DNA檢驗終於抓到凶手,是一名假釋的連續強姦犯唐納(Donald Bess),讓謝拉發現自己誤會了羅素20年,而凶手唐納最後在2010年被判處死刑。
 
事後,謝拉致電羅素告知一切,並請求羅素的原諒,但羅素卻感恩謝拉鍥而不捨的偵查命案,讓他掃去多年來被當成嫌犯的陰霾;整起事件結束後,謝拉原本想撤銷私人偵探的執照,但後來有越來越多人請她破案,讓謝拉決定繼續從事私家偵探的工作。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案#亡靈#凶手#燦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456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