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大叔搭高鐵吐痰車廂地毯 網怒:叫他吸回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21:57
有網友發現一名大叔超沒水準,在高鐵車廂吐痰在地毯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發現一名大叔超沒水準,在高鐵車廂吐痰在地毯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每個人應該要保持公德心。最近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搭乘高鐵商務車廂時,一名大叔很噁心地吐痰在地上,非常沒有水準,而且離開後還遺留垃圾。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除了紛紛留言痛批外,還說「要他吸回去!」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27日晚間9時左右,他因為趕時間不得已坐商務車廂。結果進入車廂發現,旁邊一名大叔超沒禮貌,竟然清痰吐在地上,還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該名大叔不但吐痰,還把垃圾遺留在座位上,超沒公德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料9點55分列車抵達嘉義站時,這名大叔下車前又吐,而且還亂丟垃圾,他見狀連忙告知車廂服務人員。這讓他覺得「什麼水準啊?不懂將心比心的混蛋!」

這段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好噁心」、「太誇張了」、「沒水準到極點」;還有人氣到拳頭都握緊了,怒罵「超想灌他一拳」;更有網友提議「應該要懲罰他用舌頭舔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吐痰#商務車廂#高鐵車廂#公德心#沒水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56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