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人捧3千萬保釋高雲翔 法官丟震撼彈:枕頭驗出DNA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17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義渠王」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該案今(28)日再度開庭,有2名自稱高雲翔夫婦的好友,願提供房產和金錢共140萬澳幣(約3146萬台幣)為高雲翔擔保,而律師更為增加保釋成功機會,表示高雲翔妻子董璇和母親願全家隨他定居澳洲;不過今日開庭,律師質疑受害者證詞,認為高雲翔根本不在房內,但法官卻丟出震撼彈,表示案發房間驗出高雲翔的DNA
 
根據《東網》報導,保釋上訴證聽會於雪梨當地時間上午10點半開庭,高雲翔身穿綠色囚服透過視訊現身,面容顯得憔悴,妻子董璇帶著2歲女兒現身旁聽,案件至今歷時3個月,因此女兒久未見到父親情緒激動,隨後被工作人員抱離現場。

 

圖/翻攝自 微博

庭中有兩位女士願為高雲翔擔保,一位是董璇的好友,她表示與高雲翔不熟,但信任董璇和她的家庭,因此願提供價值120萬澳元(約2700萬台幣)的房產作為擔保;另名則是高雲翔的同學,曾共同拍戲2年,她跟丈夫商量後願提供20萬澳元(約450萬台幣)的支票作為擔保。
 
另外出現一名男性證人,表示3月26日案發當晚,曾在KTV續攤時,親眼看到被害人與另名被告王晶有親吻、摟腰等親密動作,且時間長達3到分鐘,且被害人有沒有反抗的意思,因此高雲翔律師質疑被害人證詞有誤,更認為高雲翔案發當晚不在房間內,沒想到法官丟出震撼彈,說:「在房間內枕頭套上的體液中,驗出高雲翔的DNA,房間內的血漬中也驗出高的DNA」,駁斥不在房間內的說法。
 
 
最後高雲翔律師大打親情牌,表示除了有兩位高金額的擔保人,高雲翔的母親和妻小也願意搬來澳洲,證明高雲翔不會在案件審理結束前潛逃回大陸,保釋成立與否結果將在當地時間明天下午2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宣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雲翔#性侵#保釋#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588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