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官遺孀勉良丰 秦父回信謝:彥霆是勇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6:17
收到林芳瑩的親筆信,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回信鼓勵對方。(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
收到林芳瑩的親筆信,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回信鼓勵對方。(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因執行跳傘演習發生意外,經過急救後目前狀況已經趨於穩定,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下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秦家人。對此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也親筆回信鼓勵林芳瑩,「一定要告訴妳的孩子,他的爸爸是位勇者,是個我們大家都敬佩的勇者。」

秦良丰受傷之後,經過將近40天的治療,目前已經清醒且意識清楚,病況也逐漸穩定進步,25日已從台中的童綜合醫院轉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高壓氧艙輔助治療。

 

臉書粉絲團「國防部發言人」27日下午4時左右,分享了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的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家人,無論未來復健之路多累多漫長,繼續堅持不要放棄,「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十分感動,紛紛稱讚林芳瑩的大愛精神。
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給秦家人的親筆信。(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

收到林芳瑩的親筆鼓勵信,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也親筆回信感謝。他提到收到鼓勵信之後,內心是既感動又激動,相信妳承受的痛苦的壓力,一定勝過自己。更提到自己年輕服役的單位是空軍總部軍樂隊,當時最不喜歡的,就是飛官意外的軍禮差勤。

秦天人接著感性地提到,「在我們心中吳彥霆飛官也是英雄,但在我心中真的很不希望他們當這種英雄。一定要告訴妳的孩子,爸爸是位勇者,是大家都敬佩的勇者。」
 

最後秦天人更表示「可以的話,我也想當面謝謝妳。」也鼓勵林芳瑩,妳一定要加油、堅強,我們全家都會幫妳加油、為妳祝福的,加油!

臉書粉絲團「國防部發言人」27日晚間7時,也分享了秦天人的親筆信照片,並且提到,「愛的力量支持我們度過悲傷,相信的信念讓我們強大,因為有彼此的關懷所以我們不孤單,面對未來漫漫長路,芳瑩妳不是一個人!要堅強要加油,彥霆教官一定也這麼希望著!」

最後更提到,「要記得妳不孤單,我們都是妳的家人,永遠是支持妳的堅強後盾!謝謝良丰與秦爸爸讓我們相信關懷的力量!謝謝芳瑩讓我們看見無私的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防部#航特部#秦良丰#秦天人#吳彥霆#林芳瑩#親筆信#英雄#教官#軍樂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52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