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債務糾紛惹殺機! 角頭中6彈倒血泊亡

記者 李潔王 / 攝影 興堂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4:35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命案!警方查出,死者游國興是新北市五股地區的角頭,他與嫌犯早在15年前就認識,沒想到這回疑似為了糾纏多年的債務糾紛相約談判,游國興慘遭對方殺害,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

圖/TVBS

 
嫌犯開著黑色轎車緩緩進入小巷子,來到被害人游國興的營業處所,疑似是來商討債務問題,但車子開進去,2人下車談論將近1個小時,嫌犯竟然在側門口掏出包包內的手槍,朝對方射殺。

記者李潔:「雙方就是在這裡談論爭執已久的債務糾紛,沒想到過程當中沒有發出異樣,在嫌犯離開前竟然是距離被害男子約3公尺的位置,朝他連開6槍,犯案之後開車逃逸。」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犯案男子開車潛逃的身影,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年約40歲,與被害人認識15年,卻為了這筆債務爭執不斷,嫌犯離開後沿著成泰路一段一路上了高速公路,往中南部逃逸躲藏。
 

被害男子游國興日前舉辦生日會,來了不少朋友為他高歌跳舞,綽號五股國的他是五股在地角頭,但2007年他曾因為不滿警方經常在一間無照KTV站崗,竟與眾多黑衣人聯合包圍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甚至與員警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過去他被警方列為五股地區知名的道上兄弟,如今卻疑似為了難解債務問題,遭人以行刑式槍殺,慘死在自己營業的鐵皮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槍殺#債務糾紛#命案#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09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