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伸狼爪!性侵、猥褻學童 機構考績竟甲等

記者 盧以馨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20:09

爆發猥褻案的安置機構,早在99年到101年就有狼師趁機性侵5名學童,這回少年父親指控,院方不但沒有第一時間通報,還要求少年刪除和練姓輔導員的對話記錄。對此新北市社會局回應,當初應徵時這名輔導員都很正常,爆發性侵案後他們也每月派專家去輔導,甚至找婦幼隊員警安排性自主的課程。

圖/TVBS

 
這回發生猥褻案的社福機構位於新北市郊區,小朋友天真活潑,在教室裡跟著老師跳舞,但早在99到101年,院內爆發5次性侵害案件,詭異的是當年的評鑑還是被評為甲等,院方疑似想大事化小,僅列個案通報,導致上級管理機關完全狀況外。

圖/TVBS

機構裡頭安置的是家庭失去功能的小朋友,年齡層從嗷嗷待哺的小嬰兒到18歲以下的少年,爸爸心碎指控,爆發猥褻案院方不但沒有積極作為,還叫兒子刪除和練姓輔導員的對話紀錄,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

父親:「他們的執行長曾經要求被害的4名小朋友刪除他們FB跟加害人所有的對話跟內容,我們知道也曾經上網搜尋相關看有沒有殘存的紀錄,但很遺憾,沒有。」 
 

據了解,伸出狼爪的練姓輔導員今年26歲,社工系畢業,曾經在外縣市類似機構服務,沒有不良記錄,到這間機構已經1年多,工作表現一切正常。 

圖/TVBS

新北市社會局科長劉倩如:「(工作期間)但這個過程都沒有察覺任何的異樣,過去並沒有相關任何的紀錄,所以我們未來都會加強要求(徹查)。」

主管機關新北市社會局表示,當初爆發性侵害案件,固定邀請專家、學者進入院區督導,還找來婦幼警察隊舉辦講座,更提供侵害申訴管道,就是為了提升輔導員和院生的性自主意識。

但有用嗎?院方成立宗旨,盼望給孩童一個全新的家,但沒人伸出援手,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置機構#狼爪#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01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