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愛!飛官遺孀親筆信鼓勵秦良丰:能活著是最棒的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09:07
看到秦良丰狀況逐漸恢復穩定,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芳瑩也親筆寫信良丰一家人。(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
看到秦良丰狀況逐漸恢復穩定,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芳瑩也親筆寫信良丰一家人。(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

上個月17日,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在清泉崗基地進行跳傘演練時發生墜地意外,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病況趨於穩定,並且已經轉院到台北三總,進行高壓氧艙輔助治療。國防部27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照片,是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芳瑩的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家人,繼續堅持不要放棄,「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臉書粉絲團「國防部發言人」今(27)日下午4時左右,分享了一張親筆信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一個人能有多少勇氣?將失去摯愛的悲痛轉化為最深切的祝福!」

 

原來這封親筆信,是已故F-16飛官吳彥霆中校的遺孀芳瑩所寫,這是她給良丰和秦爸爸、秦媽媽的鼓勵和祝福。芳瑩提到,聽到秦教官身體逐漸康復的消息她很高興,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給秦爸爸和秦媽媽加油打氣。
目前秦良丰轉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持續治療觀察。(圖/TVBS)

芳瑩接著提到,4日得知先生出事的那天,她內心很著急並想說,「受傷都沒關係,即便不小心斷了一隻手或腳,只要能回來就好…」可惜事與願違,我先生再也無法回家了。您能平安回來,秦爸爸、秦媽媽一定是最開心的。

芳瑩更鼓勵秦良丰,未來要孝順父母、多多行善,能幫助他人更好,還說「如果…我先生還活著,他也一定會如此。」芳瑩提到,無論未來復健之路多累多漫長,一定要堅持別放棄,最後留下這段話,「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祝福您早日康復。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分享芳瑩的親筆信,最後更提到,「謝謝芳瑩的大愛!良丰加油,我們一直都在!盼你早日康復!我們等你歸隊!」

信函全文如下:

秦爸爸、秦媽媽您們好:

很高興聽到秦教官身體逐漸康復的好消息,有這個機會給您們加油打氣,我真的很榮幸。

我想給良丰教官一段話:我很高興聽到你的好消息,6月4日我先生出事那天下午,我心裡很著急,我心想:「受傷都沒關係,既使不小心斷了一隻手或腳,只要能回來就好」,可惜事與願違,我先生再也無法回家了。」您能平安回來,秦爸爸、秦媽媽一定是最開心的。

未來請務必好好孝順父母,如果可以的話,多多行善幫助他人會更好。如果我先生還活著,他一定也會如此的。

上帝關了一扇們,必打開另扇窗,無論未來復健之路多漫長多累,都要好好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祝早日康復。

 

芳瑩107.6.2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秦良丰#教官#遺孀#芳瑩#吳彥霆#飛官#國防部發言人#清泉崗#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2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