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吃冰拗折扣稱要PO網 老闆護員工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3:43

花蓮一家冰店26日遇上2名女子拿著店家的集點卡,就說要折抵,但卡上只能換50元她們卻選了120元的冰品,店員要求補差價2人不配合,最後甚至大力甩店家的冰箱門,還把冰吃到嘴裡故意吐出來留在盤子上。

圖/TVBS

 
冰店裡2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剛進來選料挑冰,一到結帳櫃台秀出集點卡,上頭能折50元他們卻挑了120元商品,店員要求補差價,怎麼樣都不願配合。

但碗內都有剩,根據店家老闆表示,2名女子故意把冰吃到嘴再把冰吐出來化在桌面盤子上,甚至過程當中很大力的開冰箱,簡直快把門給拆了。

圖/TVBS

冰店老闆李順盛:「在換剉冰的時候幫她製造50元剉冰,她們一直都不是很客氣,包括走到外面說冰不好吃,甚至要走的時候把東西含在嘴巴再吐在冰裡。」
 

吃冰消暑卻搞得雙方一肚子火,2名女子還說要找消基會消保官來,疑似想趁勢再拿回已經換掉的集點卡。

冰店老闆李順盛vs.記者:「這2筆是為了昨天的,喔對對對。」

圖/TVBS

老闆很有個性,冰店牆上紀錄自己轟出去的客人有幾位,再畫2筆是為了26日女子的集點卡折扣爭議。

整面牆上貼滿集點卡,怎樣都想不到自己推折扣害自己惹出一身氣,現在活動取消了,還要對2名女子提告妨害商家名譽及恐嚇威脅,不讓員工受委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店#集點卡#奧客#恐嚇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2058

0.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