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新創新南向 科技部攜手星展打頭陣


發佈時間:2018/06/2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科技部今天與星展銀行共同攜手推動科技新創新南向,透過強調國際鏈結的科技新創聚落Taiwan Tech Arena,讓台灣的科技新創團隊能夠在東南亞布局,打造台灣新創國際品牌。

科技部今天在新加坡星展銀行(DBS)創新中心舉行記者會,由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長邱求慧率領新創菁英團隊,宣布新創三大新好處。

 

邱求慧表示,Taiwan Tech Arena是科技部剛成立的國際級青年創業基地,打造良好的科技新創生態系及強調鏈結國際資源是其中的重點工作。

他指出,新加坡是東南亞最重要的科技新創生態系,透過與新加坡星展銀行共同合作,有效鏈結台灣與東南亞創新技術、人才、市場及資金的交流,未來希望東南亞的科技新創公司能到Taiwan Tech Arena找尋市場機會。

邱求慧認為,Taiwan Tech Arena能夠攜手全球新創加速器及企業策略夥伴,不僅鏈結東南亞的科技產業、新創團隊、加速器及國際創投等新創生態相關夥伴,同時也會率團參與各國創業者舉辦的新創活動。
 

邱求慧指出,這些新創活動包含創業競賽、國際投資媒合會、AI工作坊等,共同打造台灣新創國際品牌。

Taiwan Tech Arena今年6月成立,這次首次透過Taiwan Tech Arena科技新創團隊鏈結東南亞科技新創生態系,藉由策略夥伴星展銀行共同宣布成立創業競賽獎金、新南向市場開發與金流對接,以及成立DBSBusiness Class新創生態圈與App平台,讓新創團隊能與各國投資人或業師即時進行交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科技部#新創#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55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