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逮到你!強勢撞破門 1嫌跳樓逃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2:19

調查局南機站人員在屏東一處民宅破獲2座製毒工廠,裡面的毒品數量驚人,如果全都製成安毒成品,總數可供652萬人次吸食,而且他們還挑端午連假連日趕工,調查局人員攻堅破門時,其中一名嫌犯為了逃命,從5樓跳到隔壁4樓花園,因此腳部骨折,甚至還有同夥被捕的時候身上掛著防毒面具來不及拔,顯然製毒製到一半遇上警方突擊,全都措手不及。

圖/TVBS

 
調查局人員守在民宅外,一看到嫌犯出現立刻蜂擁而上,趁鐵門還沒關下來,調查員用很快的速度衝上樓,先看到一名穿黑衣的男子,控制住他的行動後,陸續又在頂樓看到另一名嫌犯,前後一共逮捕了6個人。

但最讓調查員訝異的恐怕是屋裡囤放的大量毒品,一共起出安非他命成品5.7公斤、液態安非他命半成品158公斤,還有麻黃素、一粒眠等等,屋內所有的毒品半成品如果做成安毒,估計可供652萬人次吸食。

圖/TVBS

根據調查局南機站調查,主嫌深知製造安非他命,第一階段氯化過程會冒煙散發化學味,味道相當刺鼻,特別選定屏東科大後山的果園,嫌犯帶調查員重回果園內,放置毒品的區域光禿禿一片,連雜草都長不出來。
 

調查局南機站組長李青憲:「那另外一個嫌犯他是模仿蜘蛛人攀爬外牆,連續翻越了2座陽台,受困在隔壁後陽台,經我們幹員發現大聲喝止。」

圖/TVBS

調查局人員攻堅當下,製毒嫌犯剛上工,就聽到樓下傳來轟然巨響,立刻朝頂樓狂奔,其中有名嫌犯體重比較重,來不及逃立刻被捕,另一個嫌犯情急下,從5樓樓頂跳到隔壁4樓花園,腳跟骨折最後被緊急送醫。6人就算再會跑,也難逃調查局布下的天羅地網,全被逮捕歸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製毒#逮捕#毒品#跳樓#逃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