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魔人傳被「蓋布袋」 警群組回:有夠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6:19
台中市傳出有檢舉魔人遭毆打,事件在當地警方LINE群組流傳,有人竟回讚。(示意圖/TVBS)
台中市傳出有檢舉魔人遭毆打,事件在當地警方LINE群組流傳,有人竟回讚。(示意圖/TVBS)

各地都有「檢舉魔人」,常常讓民眾恨得牙癢癢的!但最近在台中市警方內部的LINE群組內流傳一段訊息,引發各界的議論。消息指出,原來是當地一名檢舉魔人,傳出遭人毆打,甚至還被「崁布袋」(台語:蓋布袋),員警私下得知後竟然說讚。只是這消息一出,引發高層的重視。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項訊息在台中市警方內部的LINE群組流傳,當地一名檢舉魔人遭毆打。但台中市警局表示,事後調查並未有分局受理民眾遭到蓋布袋毆傷的報案事件。

 

據悉這名檢舉魔人每天用手機拍照,之後就向公務單位舉發,每個案件都得花時間查證。而員警每天忙於勤務,還得另外花更多時間去處理這些檢舉案件,讓他們疲於奔命。

日前群組內流傳這樣的訊息,提到該名檢舉魔人遭到毆打,有員警在群組內回覆,「我們這的檢舉達人被崁布袋,真是太爽快了。」甚至還分享「五告讚」(台語:有夠讚)的貼圖,在群組內廣為流傳。

只是這項消息一出,引發警界高層的重視,台中市警局就通報各單位,群組發言內容應該要保持中立,不得有對特定人的情緒性評論,嚴守行政中立及謹言慎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魔人#蓋布袋#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4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