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逆轉!馬蓉淚控被家暴 反咬「王寶強先出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2:23
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大陸藝人王寶強和妻子馬蓉2年前爆發婚變,王寶強控訴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外遇,訴請離婚,2人隔空撕破臉,把家務事搬上檯面,新聞炒得沸沸揚揚。昨(22日)二審判決出爐,維持原判認定離婚,兒子歸王寶強,女兒由馬蓉扶養。不料結束後馬蓉首度接受陸媒採訪,驚爆王寶強曾「動手打她」,還當場痛哭指是王寶強偷吃在先,也能說出對方是誰,讓整起事件神反轉!

圖/翻攝馬蓉微博

 
馬蓉22日首度公開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王寶強控訴她搞外遇,她強調和宋喆只有工作上的往來,2人根本不熟,至於網路上流傳的親暱照片,只是當時一個慶生會,宋喆摟著她入鏡,其他的朋友和工作人員拍照時也是這個姿勢,王寶強當時也在場!

她講到激動處突淚崩,痛哭指很多時候她和宋喆單獨外出,都是王寶強指派的,不懂為何反被冠上偷吃的罵名,更驚爆「王寶強偷吃在先」,指他曾和一名劉姓女子在七夕時約會。不只如此,她還透露曾被王寶強家暴,2人在2015年拍婚紗時起爭執,王寶強情緒失控動手打她,讓她一度害怕到想訴請離婚,最後心軟作罷,不料現在竟反被說是壞女人。

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馬蓉首度出面就大爆不為人知的內幕,讓整起案件神逆轉,對此有網友說「2人都是玩咖」,指「各玩各的吧,只是王寶強先發制人」,但也有網友認為是馬蓉在打悲情牌,要她提出證據再來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寶強#馬蓉#外遇#離婚#逆轉#家暴#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