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光陽、YAMAHA」品牌 男低價賣重機配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2:59

看準重機騎士族群,台中一名林姓男子近2年來從大陸淘寶購買重機配件,包括光陽、YAMAHA等知名品牌,但其實全是仿冒品,像是一件原價破萬元的防摔衣,他在網路上賣4千元,遭警方破獲,侵權市值約20多萬元。

圖/TVBS

 
住宅門外,騎重機的騎士還搞不清楚狀況,好幾名員警手拿搜索票要求打開門,入內搜索。倉庫內,不只櫃子上,地上也堆滿貨品,包括皮外套、手套等重機配件,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但其實全是仿冒品。

圖/TVBS

原來、59年次的林姓嫌犯,自己也是重機騎士,近2年來他利用臉書社團和網路平台,販售重機服飾和配件,或賣給車友,產品包括煞車拉桿、皮衣、手套等等,仿冒KYMCO、YAMAHA、SUZUKI等品牌,連知名選手羅西,背號46號的衣服也是假的,安全性也成為一大隱憂。

圖/TVBS

 
原價破萬元的防摔衣,嫌犯賣4000元,或是要價4000多的防摔手套,他賣1500,都是原價的一半不到,警方查扣了100多件物品,侵權市值約20多萬,部分廠商也對男子提告,雖然價格低廉,但為了貪便宜,萬一騎車出狀況,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假貨#仿冒#防摔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1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