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搭公車控遭騷擾 轉頭驚見又是他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9:13

有女子搭公車疑似遇到色狼,轉頭更發現對方去年才被她警告過!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女子日前下班搭公車回家,她說男子在台北車站上車時,車內人多感覺有人在背後磨蹭,沒想到轉頭看到對方,認出是之前曾經騷擾過她的男子,這回又被欺負,男友於是騎車載女友去追公車,攔下對方並且報警。

圖/TVBS

 
馬路旁2名男子激烈拉扯,藍色外套的男子拼命躲開,就連準備轉彎進來的轎車嚇得立刻倒退離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戴著安全帽的機車騎士,因為氣不過自己的女朋友,在公車上疑似被對方性騷擾,氣得要找人理論。

陳小姐:「就是後面臀部有被一直磨蹭,我也有一直移動,可是我發現他也是跟著我移動,然後我下車之後轉頭去看,又是就是第一次遇到的男生。」

回想當下女子又氣又害怕,因為每天上下班都搭乘這部公車,回家的路途中居然遭人騷擾,對方還是自己曾經警告過的人。

 
圖/TVBS

陳小姐:「我在網路上有搜尋299公車之狼,然後我有看到一個女生她也是在中華路這邊,下車然後被那個男生騷擾。」

事情發生在16日晚上10點多,週末被害人搭公車回新北市三重,可是在公車上人多壅擠,女子選擇站在靠窗的地方,心想過幾站就到家,但疑似有人從後方多次觸碰,一轉頭發現居然跟自己上次遇到的人同一位,這次他又裝傻說不小心,女子才會急著找男友幫忙。

遭控騷擾的男子鼻子高挺、留著一頭短髮、臉型較方、下巴尖,每次犯案都穿著同件藍色外套和黑包包,似乎專挑行經台北車站人多的地方來下手。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男子疑似是挑選下班人潮多的時候,搭乘這部公車來搭車犯案,甚至在這邊下車到對面原路折返。」

會這麼生氣要對方好好認錯,因為不僅自己遇到,去年就有其他被害人向公車業者反映,看到畫面曝光才決定站出來,因為就怕下回男子又搭車犯案,讓其他無辜女子又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色狼#騷擾#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