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友出遊共赴黃泉 詹不喝酒卻常開快車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3:42

4死車禍駕駛是22歲的詹姓男子,載著朋友出遊共赴黃泉。親友說詹姓男子不喝酒,應該不是酒駕釀禍,但是經常有超速罰單寄到家,恐怕是開快車。朋友一早聽到噩耗太驚訝,昨天11點多詹姓男子打電話約他出遊,他因為手受傷沒有一起去,一早卻得知火燒車4死的噩耗。

圖/TVBS

 
事故車輛燒成一堆廢鐵,撞擊的扭曲,駕駛的朋友無限感慨,他手指包著紗布,要不是手受傷,前一天深夜11點多就跟著駕駛一起出門了。黃先生沒一起出去玩,逃過這場死劫,其他朋友則在臉書追悼,留言「一路好走,你現在這樣我們很難受」,一場車禍4人喪命。

當時車上4人,右側前後座2名女乘客拋飛身亡,駕駛是詹姓男子,後方一名男乘客,2人在車內因為撞擊力道和火燒車也丟了性命。

駕駛詹姓男子22歲彰化溪州人,在家排行老二,他外出工作自己租房子,車子是他跟賣車的哥哥買的,用父親的名字登記,爸爸就因此常接到超速罰單,上個月才有一張,限速70開101,1千8百元的紅單。朋友說他不喝酒,應該不是酒駕釀禍,檢方還是要抽血檢驗;前座的女乘客潘姓女子,26歲桃園人,家人說他先生入獄,她還有個女兒。

 
圖/TVBS

潘姓女子和22歲的余姓女子,2人從桃園到彰化找朋友玩,詹姓駕駛則約了20歲的林姓男子,4人一起出遊卻共赴黃泉。當媽媽的無法接受這樣的噩耗,他們都失去女兒,抱頭痛哭。林爸爸也是強忍眼淚,他一年之內失去2名至親,林媽媽不久前病逝,現在兒子車禍走了。

一車20多歲的4位年輕人相約出遊,車輛快速猛烈一撞,全都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速#車禍#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