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起來鈍鈍的!男花2萬修車 控車行「亂來」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9:04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機車引擎壞了,送到朋友推薦的蘆洲一間車行維修,沒想到被要求先全額付清款項,拖了3個月才交車,甚至還沒完全修好,令他非常生氣,原本說好5月就要退款,現在人卻聯絡不上,網路上也有其他人抱怨老闆借錢不還,甚至是付錢買新車,車子卻一直拿不到。

圖/TVBS

 
投訴人吳先生:「覺得沒辦法接受,原本他跟我說好要修的東西都沒有修到好,給我收走2萬,我就覺得太扯了。」 

說的就是這台機車,去年12月因為縮缸,送到朋友推薦的車行給張姓男子維修,先被要求付1萬塊訂金,又要2萬元修車費全額付清,原本說好1週交車,最後拖到今年3月才還給他。

圖/TVBS

投訴人吳先生:「騎的時候都有發現問題,就比如說車子不順,然後騎起來會鈍。」 
 

然而更讓他氣憤的是,送去其他車行才發現不只機車汽缸不對,原本說好的氣門曲軸培林全都沒處理好,還要自費1萬5再去修一次,氣得要求退款。 

圖/TVBS

但老闆說好5月10日就能付清,卻拖過期限,不只錢沒下文,還人間蒸發。

搜尋車行名稱,發現也有其他人抱怨老闆借款未還,或是透過他買新車一拖再拖,也無法退錢。實際上門,李姓老闆母親說車行已經停業3到4個月,目前兒子在其他縣市工作,各方欠款會盡力還清。

而這家車行雖然懸掛的是知名車廠招牌,但卻不是授權廠商,山葉和光陽都強調不會管制民間車行掛招牌,只不過民眾還是得認明「授權經銷商」才會有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行#修車#退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