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涉「共諜」周泓旭開記者會 控檢方不公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8:21

先前涉嫌擬定火星人計畫,試圖蒐集軍方情資的陸生周泓旭在5月獲釋後,今天(20日)是首度站出來,捍衛自己清白,他強調北檢先前在6月13日對他所有關係人進行公審外,法官至今仍沒採信他無犯罪的說法,感嘆台灣司法對他不公!

圖/TVBS

 
陸生周泓旭:「一開始看到這消息是滿錯愕的、也是滿震驚的,但就是在過去的1年多,已經歷過如此多原來無法想像的事情,所以很快的心情滿平靜的。」

陸生周泓旭陪著律師出席,涉嫌在台發展組織未遂案的他,一審被判1年2個月,他不滿上訴高院,如今北檢6月13日偵結起訴新黨王炳忠,周泓旭更不滿北檢對他所有關係人進行公審。

圖/TVBS

陸生周泓旭:「我的立場是我覺得之前,前案A男的部分就是台灣的檢調機構特務組織,這個『刻意長時間的設局陷害』,那後續出來的這部分我覺得要去還原整個鑑識的過程。」
 

周泓旭喊冤,強調自己絕無透過新黨接觸如北檢所說的9位退現役軍人,包含陸軍、軍校生、以及現役陸軍上校,也否認找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充當「下線」,計劃在台發展組織,但種種說法,法官卻不採信相關事證,他認為台灣司法對他不公!

陸生周泓旭:「後來收到一些法院的一些意外的從法院拿來的文件,我們可以證明一審以及二審前半段都是在『完全訊息不對稱』的情況下,進行的糊塗審議。」

圖/TVBS

律師團重砲批評,北檢違反「不公開審理」原則,同時也強調北檢不該利用檢方行政優勢,讓律師團無法順利取得卷證。對於周泓旭律師團指控,北檢看似不在意,強調有必要再回應。

目前周泓旭自從5月被押解出庭後,就被限制出境,而被指涉是共諜的主角,此刻罕見舉行記者會否認犯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共諜#周泓旭#喊冤#新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0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