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賭100元!男打赤膊跳愛河 意外受困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7:21

高雄有名61歲男子和人打賭,只要敢在下雨天跳愛河、游泳到對岸,其他人就一人給他100元,結果藉著幾分酒意,他真的在大雨滂沱中跳下愛河,不過因為水流太強反而因此受困,最後救難人員放繩索、救生圈,還搬來鋁梯才協助他脫困。

圖/TVBS

 
打赤膊的男子受困愛河中,水流湍急讓他非常緊張,只能緊抓住黃色繩索不放,救難人員看不下去,縱身一跳下去救援,不過水流比想像中來的急,救難人員只能邊幫忙抓住救生圈,邊詢問狀況,年過60歲的男子解釋說,是自己喝太多了才不小心掉到愛河裡,3個人只能順著水流繼續往下漂了20公尺,最後是其他支援的人架好鋁梯,才順利讓人脫困。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早上10點多,儘管男子一度辯稱自己是喝了酒失足才掉進愛河,但其他目擊民眾說,事情經過其實是他酒後和人打了賭。

目擊民眾:「他就是跟人家好像打賭的樣子啦,他要跳到愛河啦,那人家可能就是說你跳下去我100元給你,他就跳下去。」
 

圖/TVBS

不管風強雨驟、天象不佳,男子疑似因為一句打賭的話,只穿著四角褲就跳下愛河,結果不敵湍急河水,漂到了200公尺外,幸好有人目擊經過、報警求救,才沒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河#打賭#受困#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