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約會放鴿子還誣陷性騷 男提告反擊她求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09:05
有女網友在約會App和男網友約吃飯,事後放對方鴿子還誣陷被性騷。(圖/翻攝自「Eatgether一起吃」臉書粉絲團)
有女網友在約會App和男網友約吃飯,事後放對方鴿子還誣陷被性騷。(圖/翻攝自「Eatgether一起吃」臉書粉絲團)

台北市一名28歲的女子,日前透過約會App約了一名男網友吃飯,但她卻放對方鴿子,事後遭男方留下負評。女方發現後,同樣也給予負評,甚至還稱說男方對她性騷擾,對方不堪被誣告提告誹謗。女方才發現事態嚴重,連忙求饒,還稱說願意當面公開道歉。

知名媒合平台「Eatgether一起吃」16日於臉書粉絲團分享這個案例,「我是團隊CEO Mask,想跟各位分享一個案例,各位真的不要覺得在網路交友平台上的言論不需要負責,前陣子就有一位女性用戶無故未出席飯局被留負評後,惱羞成怒誹謗該男用戶性騷擾自己,而後官方收到該男用戶一氣之下到警局報案要求協助查閱帳戶資料的公文。現在罪證確鑿告上法庭,該位女用戶才驚覺不妙要賠償高額和解金,苦苦哀求對方原諒。」

 

粉絲團還分享了3張照片,其中2張是男女用戶的對話紀錄,另1張則是警局公文。第1張對話內容顯示,女用戶發文提到,「見面誇張到毛手毛腳,一開始沒想太多,沒想到變本加厲!超噁心的……還好請朋友救我,請大家小心這個人,不希望再有受害者了。」
男網友不堪被女方誣陷性騷,前往警局提告,對方嚇得連忙道歉。(圖/翻攝自「Eatgether一起吃」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講得煞有其事,這讓男網友無法忍受,前往中壢分局提告妨害名譽。女方得知此事後,嚇得連忙向男方道歉,表示「公開跟您道歉,之前留言為不實留言,真的非常對不起…」

男方回覆了疑似「10萬」的求償數字,嚇得女方急回「真的非常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造成您的傷害,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多錢,我會當面跟您道歉,公開跟您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粉絲團最後並未提到結局如何,但他們最後也提醒,「我們的安全性,不只保護女生,也保護男生應有的權利。」

看到這個案例,網友們表示「支持!不管男女都應該被尊重」、「每個人應為自己所說的話負責,彼此尊重」;更有網友建議男方「不要和解,女生隨意誣告就該讓她受到應有的法律責任!」、「男生也要好好地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飯局#負評#公文#妨害名譽#提告#求償#法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91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