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蟑螂放話:我哥黑道 被嗆老闆就是前竹聯堂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9:03
王宜婷屢傳不到將被拘提。圖/爆廢公社
王宜婷屢傳不到將被拘提。圖/爆廢公社

亂入婚宴白吃白喝的宋湄蓁、王宜婷母女檔,是知名的婚宴蟑螂,之前還叫了湯包店的外送不肯付帳,嗆對方「我哥黑道會幫我」,但結果該店老闆就是前竹聯幫堂主。台北地院開庭調解,女兒王宜婷無故未到,將依法進行拘提。

宋湄蓁、王宜婷母女檔曾在2017年到彭園會館參加不認識人的喜宴,白吃白喝,還上台玩遊戲,又打包餐點,大膽與新人合照,結果當場被抓包,連包禮金的說法都是騙人,讓新郎氣到當場報警。

 

她們還曾向北市信義路、松德路口的湯包店訂購外送,總價共460元,事後宣稱工作的超商還沒發薪水,拖延付款,但就此失聯。湯包店請人去超商詢問,發現她們早就離職,且在外欠款,許多人都上門討錢。這對母女還用line傳訊息給店家,恐嚇「我哥黑道會幫我」,但卻不知,該湯包店老闆就是前竹聯幫的鄭姓堂主。

而在這之前,婚宴蟑螂中的母親宋湄蓁已經因為屢傳不到,加上到超商偷東西被逮,已入獄服刑。法院開庭調解她們與湯包店的爭執,女兒王宜婷屢傳未到,將在下個月5日提訊王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宴蟑螂#宋湄蓁#王宜婷#霸王餐#白吃白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18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