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被撞索取理賠 車主竟被阿伯嗆:要冥紙還是壽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0:33
有駕駛車子被撞,事後向對方索討理賠,沒想到竟被嗆:你要冥紙還是壽金?(示意圖/TVBS)
有駕駛車子被撞,事後向對方索討理賠,沒想到竟被嗆:你要冥紙還是壽金?(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十甲東路和樂業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事後他去電對方索討維修費3千元,沒想到對方竟然不認帳,甚至還嗆他「要冥紙還是要壽金?」對方的回應讓李男十分氣憤。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男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發文提到,13日他開車行經該處路口停紅綠燈,突然一名機車騎士直接從他的車後撞上去。李男隨後下車察看,對方是一名阿伯還跌坐在地,他連忙通報送醫,但對方表示自己不用就醫。

 

李男提到,當時自己停等紅燈大約10秒左右,沒想到對方卻從他的車尾撞上。隔天他去電關心阿伯傷勢,對方一開始說還好,接著他向對方索討3千元的車輛維修費時,阿伯竟然嗆他「要冥紙還是要壽金?」更說自己在醫院3樓,已經準備好3千元的金紙等他。

面對阿伯的行為,李男認為這是在觸他霉頭,而且態度很差;且李男還表示,車禍發生前阿伯騎得很慢,他當下有按了喇叭催促,懷疑是對方挾怨抱怨,才會在停等紅燈的時候從後方撞他的車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冥紙#壽金#車禍#維修費#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48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