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貨物鬆脫傾倒砸中女騎士 轎車也毀損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4:03

載貨上路真的不能不小心!在台南就有一輛貨車車上載的貨物沒綁牢,行駛在市區裡,貨物鬆脫傾斜,不僅砸到一輛行駛在一旁的機車,害得女騎士慘摔,還砸在路邊的轎車上,把轎車的車身、門板嚴重刮傷,甚至連後照鏡都斷了,現在雙方為了維修費用起爭執,警方說肇事者恐挨罰3000元到9000元。

圖/TVBS

 
行進中的貨車運載的貨物鬆脫歪歪斜斜的,車子還繼續往前開,沒想到就在貨物傾倒的當下砸中了一旁的機車騎士,當場人車慘摔在地,傾倒的貨物整個砸在路旁的轎車上,過程驚險,過往民眾看傻眼!

賣場人員:「砸下來的好像是花車,它是有輪子的,不知沒煞好還是怎樣,直駛過來的時候它就砸下來了,他(車主)有停到停車格裡面。」

圖/TVBS

目擊民眾紛紛上前關切,還好女騎士只受輕傷,自行就醫後沒有大礙,而貨車的正副駕駛見到貨物傾倒惹禍,忙著處理善後,原來歪斜掉落的是一台餐車,整個刮過轎車,害得轎車車身、引擎蓋凹陷,後照鏡斷裂,2片門板嚴重刮傷,輪框、後保險桿都受損,車主在臉書上控訴,進廠估價卻遭到肇事者羞辱,說中古車維修費還要5萬多元分明是搶人!
 

賣場人員:「我們出去看它車損滿嚴重的,他們是叫第三公證人去估他們的車,因為連續三家都說大概要近5萬元,說對方的朋友連看車都沒看,就直接跟他們說你的這種爛車還要5萬元。」

車主說找自己信任的車廠估價,維修費5萬7000多元,再找原廠估也要5萬3000多元,但肇事者朋友只估了3萬1000多元,落差超過2萬元,雙方沒談攏。

圖/TVBS

六分局交通隊小隊長王敏雄:「依處罰條例可能罰3000元至9000元的罰款。」

現在車主把當時拍下的影片PO網,要大家來評評理,警方說貨物未綑綁牢靠得開罰,至於賠償問題恐怕得雙方進一步協調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貨車#貨物#鬆落#傾倒#砸中#維修#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