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密錄音曝光 胡一天疑劈腿大陸網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1:45
圖/胡一天啊微博
圖/胡一天啊微博

大陸藝人胡一天日前遭爆和一名女子開房間,而這名女性的身分遭肉搜出也是一名大陸女網紅「邶(ㄅㄟˋ)也邶」,但一開始2人都沒有對此發表任何立場,直到14日晚間女方突然認了影片中就是自己,並且上傳了疑似和胡一天的私密對話錄音,引起熱烈討論,讓胡一天形象瞬間跌到谷底。

圖/胡一天啊微博

 
一名女子穿著黑衣走在飯店的的走廊上,邊拿手機查看,疑似在確認房間號碼,進門過沒多久,一名白衣男戴著帽子,後頭跟著一位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穿著寬鬆帽T還把帽子戴起來,與剛剛的女子進入了同一間房間,這段影片曝光引起軒然大波,因為這名進房的高大黑衣男被爆料就是大陸當紅男星胡一天。

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你覺得我可愛嗎?可愛啊!」

2016年以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這名女子也被肉搜出是一位大陸網紅邶(ㄅㄟˋ)也邶,14日晚間女方突然認了影片中的女生就是自己,並且上傳了疑似和胡一天的私密對話錄音。

 
上傳4個錄音檔以及一篇長文敘述和胡一天的關係「視頻中的女生的確是我,這段只是選出了我們其中一次見面的片段。」

不只如此,胡一天談到前女友交往滿久的事情,並且還曝光與胡一天的聊天截圖記錄,被質疑是不是想紅,但後來訊息再也傳不出去,直接被胡一天封鎖,而至今胡一天經紀公司都沒有發聲明止血,讓他的聲譽和暖男形象全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一天#劈腿#網紅#錄音檔#開房#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103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