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沿海4鄉鎮傳淹水 多處路段交通管制


發佈時間:2018/06/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1: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豪雨,昨天到今天上午8時,已為屏東帶來390毫米的雨量,屏東沿海鄉鎮佳冬、林邊、枋寮和東港今天上午都有淹水災情,縣內有多處路段進行交通管制。

雨勢今天已由屏東南邊逐漸往北部轉移,今天屏東所下雨量截至今天上午8時最高在屏東中區的新園鄉和萬丹鄉,新園鄉133毫米、萬丹鄉128毫米,分居全台第3、4高雨量;但2天累積雨量仍以屏東春日鄉士文村最高達390毫米,居全台之冠,士文村昨晚聯外道路落石坍方,今天停止上班上課。

 

昨天遇滿潮,沿海鄉鎮包括東港鎮低窪區今天上午都傳出淹水災情,除了有少數民宅淹水外,縣府災情統計,昨天淹水的佳冬鄉台17線羌園段今天上午又淹水25公分,已封閉外車道;台17線大鵬灣路段淹水30公分,上午7時許封閉,另東港鎮區內進德大橋附近也有淹水災情,但還可通行。

聯絡滿州鄉與牡丹鄉的屏172線正辦理工程施工,因下雨導致土石鬆軟,道路封閉,縣府籲請民眾改道。

除了淹水災情外,豪雨造成最多的災情是路樹倒塌、電線掉落災情,屏東市今天凌晨有2起電器起火的小災情;長治鄉昨晚有1600多戶停電,南州鄉溪州村也傳出停電,經台電搶修都已復電。
 

這波熱帶性低氣壓不但帶來豪雨,風勢也不小,6級陣風夾帶強勢雨量,讓不少民眾在臉書留言「跟颱風差不多」。

東港到小琉球的東琉球線交通船今天仍停止行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氣壓#豪雨#淹水#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612

0.3023